close

螢幕快照 2020-06-19 下午8.08.50

今天是畢業口試,
想到全球疫情雖趨緩但不能大意下,
能夠在許多不確定、不穩定、不一致(與過去相較)的當前局勢下,
老師們仍然能保持高度彈性與應變能力,
同時也能給予專業的建議與回饋,
也讓我能順利通過,
真的是感恩萬千,
同時也謝天謝地謝大家🥰🥰🥰

另外也很謝謝同學到場的幫忙與支持,
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姊,
還有僅幾面之緣的學長,
一起來見證我這個重要的緊張時刻,
可說很意外也真的很開心,
有你們一起真好!!

今天結束時還有一個意外的插曲,
由於有一張總分表有塗改一個字,
所以剛從台北市殺到淡水繳交各個表格的我,
最後又從淡水殺回台北市給校外口委補簽名😭😭😭
一路真是風塵僕僕熱到最高點!
還好也都及時的順利解決了!
蔡順良老師在我離開時還對我說:
「你要好好感謝老公喔!是他的支持你,才能完成這個歷程!」
所以真的也很謝謝老公以實際行動,
來展示對我的支持啊,
相信我會有更多時間來「實驗」所學🤣🤣🤣.....
喔不~是互相陪伴與支持啦😘😘😘

人生不變的只有變化,
培養具有韌性的自我且順應變化,
挑戰更多自己不同的可能,
也是我讀研究所最大的收穫!!
我的階段性目標即將完成,
在要邁向下一哩路時,
且也讓我回首來時路。

螢幕快照 2020-06-21 下午3.5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