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來找我心臟要很強嗎??』冷靜的美女教授說。
『我心臟確實不強,所以才要來這裡練心臟啦!....你儘管打槍,我算耐打,但請也要給可以復生的建議哈哈哈.......』我說。
就這樣一來一往地討論,
終於搞定我的研究題目、動機、價值和研究方法,
就在我已經瀏覽了近三百篇文獻之後!
順勢我也訂下一個要完成的目標-研究問題與研究目的。
最後也簽下我的論文生死書,
之後會皆大歡喜嗎??不知道。
至少絕對這是好的開始!!
因為我喜歡認真、直言、敢嗆,
又會耐心反覆給予具體正、反建議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