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我家也跟著起風、、、

今天和老公比較多口角,因為裝潢、因為瑣事一堆、又要跑銀行,而我又喜歡坐在電腦前『孵文字』,裝文藝、不愛被打斷、難免衝突、、、

要多示意和傾聽,不然颱風提早吹到我家啦@@哈哈哈


昨天的昨晚,我睡得很不好,大概躺在床上反轉了幾個小時,因為白天消耗太少,所以晚上不得安眠。昨天一早,我就起個早,準備上太極拳課。其實我不是很愛運動,但是為了調整身體,且有好睡眠,我無論是要早起,並且運動的。

我八點起床,比平常快早1H起床,然後不到8點半就可以出門的。臨時決定打豆漿喝,加上我要吃中藥。可是我的中藥包不翼而飛,真是急煞我也。

『那個瓦斯的說,要繳一萬多的定金,還有什麼4萬多元,你有聽到了嗎?!、、、』老公接完電話和我說這事。

我已經火燒屁股,趕著要出門運動,就好像內急一般很緊急,他老兄卻在和我說什麼一堆家事明細,加上我又找不到該死的藥包,真是快要抓狂!!!!

『我要趕著出門,已經來不急啦,不要和我說瓦斯的事啦,啊我的藥包ㄌㄟ、、、』我口氣自然不會很好。

『那你口氣也不用這麼不好啊,又不是我的事情。是你自己太晚起床啦(我今天很早起床,OK!!),還有誰叫你東西亂丟(我沒有亂丟,我都是放固定地方,一定是小寶亂動啦!!!!、、、』老公不但沒幫我,還在一旁數落,這簡直是搧風點火的大內高手@@

『我口氣這麼兄,是因為我快要遲到啦,而且是因為自己人,才會這麼直接啦、、、、』我真是受不了我老公的冷眼旁觀和冷眼冷語。

好不容易上了一早的太極課,心情很是不錯,所以我回家就寫了心得PO在FB上。我一邊欣賞別人的回應,一邊想寫有的沒的,坐在一旁的這位老兄,又是一直催促。

『你要吃飯了嗎?!』
『好啊!!』
結果他屁股還黏在椅子上,動也沒動。我也樂得瀏覽自己的FB。

這中間因為收到9樓鄰居的浴室帳單,包括我們自己打算賠償的部分。老公看到帳單上還有一筆『監工費』,火就上來(因為設計師已經說好不收這筆錢的),打到設計公司找設計師詢問,老公口氣不是很好,而且非常堅持。最後設計師退讓,說明自己吸收監工費。

接著又堅持要我看每一項明細。
『這又不是我的明細,幹嘛叫我看?!、、、』我也很不耐煩。
『這事你處理的,你就要把它處理完。而且每一項明細都要看,你每次都不看,怎麼談判啊?!、、、』老公又發動攻勢。我真是聽了火都上來啦!!
『這不是我的事情好不好,這事他們把東西搞匝,請我幫忙可以,但不是我的事情,OK?!還有我不在乎什麼明細,這又不是我要談判的、、、』我一直被打斷,真他媽的不爽。老公更不爽,也一直碎碎念。

總之這是一場戰爭,一場永遠不會贏的口舌之戰,因為個字的堅持總是不同,不管理由再爛,都可以找到一堆藉口或看起來很理性的理由。我們就是這樣唇槍舌戰起來,但是誰也沒佔到好處。我很不爽他,他也很不爽我。兩人都很不爽!!


下午出門又是出師不利,頂著風雨出門也就罷了,結果我們都到達目的地了(要到銀行辦公司相關業務),才發現沒有帶到一包最重要的牛皮紙。我們只好又趕回去拿東西。這下我不得不示弱,畢竟是我的錯。而且那包東西跑哪去了,我的媽啊?!!!!

老公臉超臭,我看到很不好意思,但是也很不喜歡這樣。

『這是我的錯,要不然等下我自己來辦(公司的銀行業務),你不必來。、、、』

晚上更好笑啦,他老兄收到設計公司追加款項,越看越頭痛,因為追加費用驚人。他看了半天。

『我好餓啊?!、、、』孩子一直嚷嚷。

『你要不要吃飯呢?!要不然我帶孩子去吃飯就好!!、、、』我說了。

『不用!!晚點在說、、、』

 一等就到7點了,他不是看帳單,就是打鈍,一點都沒有想吃飯的樣子。

『如果你不吃,我就先帶小孩去吃,我不想拖拖拉拉,搞到很晚吃!!、、、』他堅持要等。

『那我自己先去吃!!』我說。他也不肯。

『那我們去吃厚切牛排!!』最後他總算願意去吃飯,但是怎麼又是厚切牛排。現在7點多,等到厚切牛排上桌,少說也8點了。這麼晚要吃厚切牛排,怎麼消化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