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鈕文英(2012)。質性研究方法與論文寫作。

蔡美娟(2012)生命書寫_一段自我療癒之路。臺北:心靈工坊。

夏林清(2004)一盞夠用的燈:辨識發現的路徑。應用心理研究

夏林清(2011)斗室星空:家的社會田野。臺北:導航基金會。

易之新(譯)(1999/2005)關係花園。臺北:心靈工坊。

鄭麗芬(2005)回首來時路~一個結與解的生命歷程碩士論文

林寶霞(2013)從心找到回家的路~一位助人工作者自我追尋的故事。國立東華大學碩士論文。

看見自己,成為自己~一個中年女性的自我敘說碩士論文

馬思恩纏足幽靈~從榮格心理分析看女性的自性追尋。臺北。心靈工坊

愛智者談「人我之間~客體關係與實務」

Theory and Practice of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9e諮商與心理治療理論與實務  三版(Gerald Corey)

卡爾榮格『神秘合體』,CW第十四卷地21段註解。

(Lawrence Wright)的作品《挺身而出:山達基、好萊塢與信仰的監獄》(Going Clear: Scientology, Hollywood, and the Prison of Belief)

戴尼題: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山達基:人類的歷史

神奇的小花圖作文法:68個學生,57個六級分,還能提升思考力

台灣創業精神排名世界第一,那創業成功率呢? | ETtoday財經新聞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千一百哩太平洋屋脊步道尋回的人生(電影書衣版)

Wild: From Lost to Found on the Pacific Crest 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