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之聲

週一憂鬱嗎?!
這兩天的我倒是成了憤怒鳥。
莫非中年的我心智處於青春期?!
看到很多不合理現象的我,
我會發出吶喊與不斷思索.......
妥協與姑息只是讓事情惡化的一種選擇。

我總是會想出辦法的。
在這之前我只會發怒把自己吃好照顧好!

今天晚餐是蜜汁排骨+螞蟻上樹(炒冬粉)+炒小黃瓜+涼拌蓮藕+味增梅豆腐。
涼拌蓮藕是做給二寶吃的。
因為他常常流鼻血!
螞蟻上樹是做給小寶吃的。
他雖餓卻能忍住等待美味!!
最後他果然愛死這一味!!

而我很愛這所有的菜,
因為營養衛生又美味,
裡頭有我對家人的愛,
還有可療癒我的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