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0-06-20 上午10.58.14

(二寶與導師)

今天是二寶畢業典禮。
過程還巧遇我全職實習時的輔導主任,
時不時看到他,
也很猶豫只要點頭致意,
還是禮貌性寒暄一下.....
我很感謝在實習時,
認真的主任給我很大的空間,
也從同事與督導口中得知他對我評價極好!
而且也給我高分通過!

今天就在兒子導師頒發畢業證書時,
才發現主任兒子和我兒子同班,
而且還緊鄰坐在一起XDD
直到孩子畢業這一刻,
彼此才驚訝原來家長也曾一起工作奮戰過XDD
當時實習的小學與二寶畢業的中學,
都是國內「人數」前幾名、數千人的大學校,
有此緣份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想到昨天指導教授還說,
這世界是很小而難以真正切割的,
今天就印證這個情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