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與小三

今天和兩個朋友閒聊。一個見多識廣,一個涉世未深。
『大老婆和小三在搶什麼?!!』
『一口氣!! ......』涉世未深者說。
『是搶老二!!』見多識廣者宣布答案。

我立刻狂笑,這真是一個太有趣的笑話。

只見涉世未深的一臉霧水......
『其實你相信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啦!』我說。

我和另一個見多識廣的朋友,只會把這當作很棒的笑話。因為我們很清楚我們根本不會去為了一個無法給出忠誠的男人去打架。因為我們都深信我們值得他人付出完整愛與尊重的人。

相信男人純粹是老二思考,那就會讓自己淪為性工具或武器。最大的好處就是假如男人變心了,那也與我無關。因為那不過是老二在作祟罷了。這樣就不必承認自己在經營關係上的弱點或盲點。因為都是老二的錯。

『你的女性朋友中還有什麼類型的?!』我問見多識廣者。
『和我比較要好的都是能力很好的女人,他們人都很不錯.......。』
『所以相信要靠自己的人,就會努力成就自己的能力。相信要靠男人老二的人,就會使出渾身解數去取悅男人。就看你相信什麼啦。

如果可以選擇,最好單身的時候,就好好經營自己的能力,而且寧缺勿濫。如果有對象的時候,就好好經營兩人關係,不必顧此失彼。做自己和擁有親密關係其實都是人很重要的挑戰與功課。......』我和涉世未深的朋友分享。

成就自己是一種能力。學習如何愛自己與愛別人更是一種能力與魅力的展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