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思考

一:這是一個人藉著想要有一天會明白而被吸引進去(我個人覺得是投入要思考與理解的過程,也就是從未知到已知的過程)

二:混合了過去的觀察去獲得未來的觀察。(透過過去資料以瞭解未來)

三:有預測未來的能力的一種替代品(透過過去預測未來)

四:一種精簡農縮的努力(一種由模糊不清的狀態到精簡濃縮的狀態)

五:這是一種比較的資料,伴隨著被得知與觀察的物質宇宙(比較與區分)


 THINKINGNESS(思考的性質狀態~這也是一種情緒等級)


一:在等級之下,低於作用力之下(作用力是-1.5) 。它進入一種一直思考思考思考思考的狀態。(不斷在一種)我將會理解和我得到一種計算&計算,還有我會獲得一個總結(的狀態).......讓我在想一想.......我們不知道如何以所有的機制去獲得一個念力設定!!但是他們讓我處在那裡。所以這就是一個思考的層級,這就是這個層級~THINKINGNESS。(就是不斷思考思考,但沒有結論,始終只是思考。情緒等級在-3.0)
 

 二:俱有考慮思慮的潛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