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腳慢飛

一個旱鴨子要準備多久才能下海去?
對我來說是以「年」作為計算單位!

我家四條人魚年年都以下海為樂,
我都是把持「隔岸觀水」就好!
即使有下水去玩也是點到為止。

上週我決定還是要與大海玩真的。
這週是yoyo教練掌舵並和他聊天,
『玩水就是要有挫折才有成就感!』
『可是挫折太少或太多都不好吧??』
『是啊!所以要因人而異。在適當的挫折之中創造成就感!這是教練需要透過人為去個別掌握的.....』他是個非常專業,精準,又很有活力、定力,又善於適時培養挫折忍受力與成就感的教練。我真的很欣賞與放心。

所以我決定要翻轉這個夏天。
可以不必畏畏縮縮躲躲藏藏
好好下海來去嗆水與破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