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5-11 下午10.36.03

母親之花
「這是我在學校操場撿到的花送給你.....」這枯萎的雞蛋花是二寶今天撿來給我的。
「....你知道我喜歡這花,所以特別撿起來送我是嗎?.....」我問二寶。
「恩.....」二寶點頭。
在這前一天,我還特別興奮地告訴二寶說,家裡雞蛋花已經花開了,並且告訴他,我之所以會種雞蛋花,是因為二寶小時後曾和我說買香花來插很不環保,如果喜歡香花就用種的啊。從此我就幾乎不買百合花來插,後來在因緣際會下我才種了雞蛋花。因為我喜歡他的香氣與姿態。
二寶當下沒細看雞蛋花,也說他並不特別喜歡花,我當下感到有些小小失落,#但我依然愛著花更愛著他護花的一顆心
隔天他就在學校操場撿這花送給我。
「你雖然不喜歡,但知道我喜歡就撿來送我,真是浪漫啊!」我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