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0-05-11 上午12.13.13

「今天我們四個男人來煮晚餐給兩個女人吃!!」今天中午老公從市場回來突然大聲宣布!
我當然樂得翹著二郎腿等吃晚餐啦!

「這是我家裡第一次吃到男人煮的飯!」婆婆很意外也很感慨地說。他大概不知道我家廚房早就是夫妻兩人共同輪流掌廚了XDD

所以母親節大餐就是由我家四個男的一手張羅。
大寶炒蝦醬空心菜。
二寶清蒸鱸魚與水煮蝦。
小寶煮蛤蠣冬瓜排骨湯。
老公負責麻婆豆腐、椒麻雞和三杯鴨血+甜不辣。

我和婆婆兩人就負責享受這四個男煮夫做的大餐,感覺營養美味又誠意十足!我和婆婆都吃得很開心(婆婆應該也「大吃一驚」XD)。過去男主外女主內的平衡,終於被聯手合作共進退所打破。這個改變或許來得有些晚,但我真的很開心這個改變。這是我收到很有意義的母親節禮物^^

也祝福天下女性可以是帶給家庭滋養與活力的母親,也可以是一馬當先的女王,也可以是有肩膀可靠的小女人,也可以搖身一變成受寵愛照顧的小女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