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5C套房反應洗衣機壞了,所以又要維修或換一台洗衣機!!天啊!

接著5C套房說半夜洗澡水變小,既不是熱水器問題,那還會是什麼問題?通常水變小就是

一:加壓馬達被關掉:因為聲音太大,這就要去詢問頂樓住戶是否因為馬達聲大因而關掉加壓馬達。後來5C房客懷疑主因是這個,因為到隔天上水量又恢復正常,可見有人在半夜關掉馬達,避免聲吵,到早上才打開馬達。

二:太多人同時洗澡:這就要錯開洗澡時間了。

三:水龍頭有陳年水垢:但水就會持續都很小。

我只好再去問頂樓兩戶6A、6B住戶這事情,他們都表示沒關馬達。但住在水塔旁的6A就抱怨水塔聲太大.....巴拉巴拉的,還錄音給我聽,我當然是「無罪推論」,但是這一晚之後,5C就沒有水太小的問題(可見加壓馬達是正常運作)。所以可能是被6A關掉馬達,但他卻否認,卻不斷抱怨水塔聲響。作為房東的我,也不忍房客住在「大聲公」旁,所以我還是請水電師傅去看看是什麼問題,畢竟噪音也是一個影響住家品質的重大因素。

只能說我這房東真的是很認真與替人著想。希望房客住得安心、安穩是最好。但我還是要說,房東很難為,因為不時有東西壞掉,我幾乎每週都要維修一堆東西,看來房東並非都是很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