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感身體大不如從前。突然覺得很失落、很失落。

有一天看到老公手機裡突然一閃而過一個正妹,

我立刻說:那是那個正妹呀!

『這哪裡是正妹!』老公不以為意的說。這下才有鬼勒。

我趁機將手機拿過來一看,沒想到那正是三十幾歲的我呀!!看著照片細皮嫩肉,兩眼又大又清澈的清純模樣,我真的覺得年輕的我長得還真不賴!可惜呀~那已經是十幾年前的我了。

現在的我,就好比是有頭髮時窮得沒啥梳子可用,只能胡亂紮起來握拳打拼。等到如今梳子要金有金,要銀有銀時,卻發現頭上卻已稀疏!!真是不勝唏噓呀!

年輕時要姿色有姿色,要聰明有聰明,要機會有機會,可惜我窮得毫無所感,甘於默默做一個家庭主婦,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老公打拼。可如今我要出來打拼,雖幸而有老公做後盾支持,但年華老去,很多機會是不等人的。「太美令人妒,太老令人躲」!!尤其身體也是大不如從前了。

想到今天老公做飯時,一會叫我去買這一會叫我去買那的,還理直氣壯的說:『今天我做飯噎!叫你買什麼就趕快去買!』

做個飯就這了不起呀!只差沒有敲鑼打鼓鋪紅毯,還差沒有給他磕頭:感謝皇恩浩蕩!萬歲萬萬歲!!

吃完飯後,收拾一桌殘局的不外就是我們這幾個奴才。而他老爺就像個「神豬」躺在貴妃椅上,又是嚼鱈魚香絲的,又是嗑電視的,好不愜意。還嘴邊碎念直罵小孩們:你們睡什麼睡,還不快去看書!(你大爺想幹嘛就幹嘛,只會罵人去看書,哀)

他到底有無同理心啊??我冷眼看這神豬,想他結婚這十幾年有什麼很大的改變嗎??好像沒有。他只是多了三個小孩,一個老婆,他依然是他,由一個小孩變成四個小孩形成的同溫層與假皇帝!依然拼命工作看三C,沒事就會嫌別人懶,即使別人明明不斷幫他擦屁股,他還一臉不屑嫌髒勒!

可說得了便宜還賣乖!

說到底,到底是誰把他寵成這個樣子??還不是無怨無悔又無我的在下我!如果我不是這麼無我,我還能這樣無怨無悔的讓他大爺就是愛任性嗎??

我常常安慰自己說:他算是一個好老公了。在別人眼中更是羨慕我好命的不得了。我好像也沒得嫌,畢竟他任勞任怨又顧家。我在嫌下去,無異於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是吧?!!

但說到底,我還是覺得很失落。現在前途茫茫就算了(雖然他一點都不希罕我賺得那一丁點錢),而且身體也漸漸不聽使喚。完全是一種「壯志未酬身先死」,還沒出場就等著謝幕了的概念!

雖說天下老公一般黑,我的老公也不例外。但畢竟他也慢慢在轉型當中(大概是不得不認老而比較溫馴一歇吧?!)。我也無法要他在家中完全從一隻青娃變成王子的概念,因為我從來也不是啥年輕貌美的公主了呀。

所以只能自己認老、認輸與認命!!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靠腰一陣子吧!!因為不愛抱怨的我,真的是有苦難言,道不盡的一江黑水向東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