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1-01 下午10.23.12

今天是2022的元旦,
吃完午餐我就決定來個清倉斷捨離!
只要是已經一年沒用的碗盤都割愛!
朋友問我會不捨嗎?
不捨自然是會,
但若能找到好人家,
別人開心我更開心!
這個模式我也持續十幾二十年了,
我覺得拜網路之賜,
雖然買東西很便利,
但流通也很快,
我覺得這樣真好!
昨晚大寶和女友找我吃飯,
我們就一起吃飯(腦公還在忙),
看到小倆口感情很好,
認真讀書認真戀愛,
我就滿心開心!
今天朋友問我說,
下輩子還會再找一樣的人戀愛嗎?
我想戀愛就像食物一樣,
你可以喜歡很多食物,
但你最終的心頭摯愛只會有一個,
我知道我就是最愛某一類人某一類食物,
所以好好珍惜身邊這個人,
是我一貫的風格,
我很高興自己能找到真愛,
相愛之道可慢慢用時間清燉熬煮成獨特的滋味!
大寶說他也是如此!
說到底愛情與婚姻,
其實就是愛與認識自己的另一種方式!
所以珍惜當下的最愛,
若是不愛就勇於割捨!
忠於真實自我與對象,
才能邁向真實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