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01-01 下午2.13.03

連續一週又濕又冷,每天又得趕一早要負責導護,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偏偏這一週工作量又大,終於忙到週末平安踏實落幕!
昨晚睡得很飽、很撐,
夢到既陌生又熟悉的房間裡,
燈光混屯、枝葉蕭條,
於是我開始整理起來,
霎時燈明、葉芽嫩、細水慢流,
我訝異蒙塵許久的房間就這樣醒過來!!
剛好我也在現實裡醒過來了......
醒後的我一邊陪著公子們吃飯、聊天,
大寶說時間快得不可思議,
我只有默默陪伴與聆聽,
送他去捷運站趕上路讀書去,
接著決定好好來整理植物與家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