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隊友?!

最近老公常常下廚甚至打果汁。
前晚他打了木瓜牛奶給大家喝。
我發現味道太苦所以只好倒掉,
忘了煙滅證據而留在犯罪現場,
『你怎麼把果汁倒掉?......』
『我很愛你。但我恨這苦掉的果汁』我若無其事地說。
老公繼續碎念,因為很不捨。
『你不是那杯果汁,所以我倒掉得是果汁,不是你的用心!』最後他只好自行murmur。我也過耳即忘XD

昨晚我要申報生活費。
老公自行刪除一條項目。
『你怎麼刪除這條?』我氣。
他開始訓誡一堆。
『唉呦~就當多給我的零用錢不就得了麻?』
『你已經領很多啦!』
『那是你的能力好啊,我才有福氣來享受。要是你能力不夠,我能力就會變得很強啦。所以能花你的錢,是對你的肯定,也是我的福氣,怎麼能少給?!!.......』
老公繼續murmur。但等一下我要申請學費,他就好商量多啦XD

『等兒子成績公布的時候,我鐵定會生氣,我不要待在家裡好了......』老公說。
『好呀!儘管你生氣,還是會給小孩空間,你真的很不錯。那你生氣要怎麼辦呀?』
『我就去浮潛好了!!』
『怕你壓力大了想不開怎麼辦?』
『不會啦!我還要好好享受我賺的錢啊!.....』真是英明啊!!

不過他還是在猛碎念我們這一對「慈母敗兒」都不聽老人言。所以成績不如預期。
『孩子早點經歷挫折也好啦!他也還因此經歷許多體驗,雖然輸了成績,也學到很多啊!他還年輕。不要急啦!畢竟他是你兒子麻,一定優秀哈哈(偏偏缺點也青出於藍啦).....』老公繼續murmur。但他有自覺要給自己和小孩空間,看來這老牛還是會改變的啊XDD

話說我這老公真的很神。他總是能在我努力耍廢、醞釀工作情緒許久,好不容易要寫該死的鬼報告和作業時,他這才「靈犀一點通」準備「洩洪」,哪來的鬼默契啊......
『天啊!你為何總是在我正要辦正事時,開始唸啊!這樣我會很毛躁、人格分裂啦,你可以換個時間唸嗎??(不要碎念是為了之後好好聽他碎念,這是什麼神邏輯??).......』真是不解他為何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安靜時,他就開始展開語言攻勢,這就是天生一對的冤家路窄嗎?!!
不知道大家的隊友如何?!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這個「神豬」隊友。他很神,有時也絕對是豬隊友。(這點怎麼就和我一樣麻XD)就當我們兩人內在都有個很幼稚的小孩,不時會跑出來耍賴、耍廢、也很膚淺幼稚!所以這個隊友,有時候要讚美,有時候要半哄半騙(小孩的一面)。有時候要使盡心機又不著痕跡地教(天啊這最難),有時候放生、放空、裝死、放水流就好。反正彼此的死樣子也不會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改變的,有的是時間好來「修理、修理」,喔不~是維修啦哈哈!!

誰叫我們依然還是最佳「一對神豬」隊友、「神豬俠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