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

今天全家去山林越野時,
我看到一隻好可愛的傑克羅素犬。
這隻狗可以越野、游泳、衝浪、開路、捉蛇.....,
而且體力、智力、貼心都沒話說,
只差不會開車、開卷讀書而已XDD
而且也是個俊俏的忠犬!
我一看就很適合成為老公的第四隻小犬!
沒事還可以讓老公多去運動與開疆拓土!

所以我就極力勸老公可以考慮再養一個小犬!
『這狗好可愛!你應該養一隻!』我說。
想說家中三隻小犬,總是隨著爸爸上山下海,樂此不疲。但孩子慢慢都會長大,會有自己的社交圈,到時就無法一直隨行著老爹運動與冒險了。如果有隻忠犬可以陪老公衝浪、越野真的不錯,

『我就是喜歡狗。結果你偏偏養貓。除非把貓送走,不然我不養狗!』
『貓是和我小孩養的,我們講好的呀。要送貓走免談。狗你可以考慮。........』
『不行!只能選一種來養......』
『你真妙椰,難道有白天就不能有黑夜,有貓就不能養狗嗎??貓我不會送走。至於狗養不養你自己決定。.......』
老公繼續念。我繼續入定。
老妻的好處就是知道什麼時候據理力爭,什麼時候裝聾作啞。
『你喜歡貓,那很好。你不喜歡,我也無需抱歉。我和小孩喜歡就好......』我不為所動。也毫無罪惡。

後來回家我看他盯著電腦前一陣狂笑。
我走過去一看,
原來他在搜尋這狗的各個影片!!
『這狗好!!很勇敢。你看他跳水真好玩!還衝浪哩哈哈哈!這個讚........』
『我早說了麻!!』我說。
看來我家應該很快有第四隻小犬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