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馨的恐怖片

昨晚和老公說要一個耳機,
因為兒子的不肯讓我使用,
老公立刻說要去幫我去買!
突然之間不知哪來的感動......
『你對我真好!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不然就沒有人對我這麼好了!(靠兒子好像都沒那麼牢靠XDD)』那一刻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的父母很節儉,節儉到常常忘了或忽略我的需要。但節儉的老公倒是對家人挺大方貼心的。

可是婚姻就是這樣,不會總是走溫馨片路線。有時莫名就變成恐怖片......
『那個冰箱怎麼有臭味,你趕快去處理!還有廁所怎麼這麼多瓶瓶罐罐,真是太誇張了......』
『拜託~你半夜這樣鬼叫鬼叫,簡直可以去當恐怖片最佳男大叔了!.....』
『Q@#$%^&.....』只見加碼繼續激情演出鬼(叫)片。
『好啦!你說的也對。這味道確實不好。我明天會整理啦!至於瓶瓶罐罐,哪個女人不是這樣啊,我還是最不愛塗塗抹抹的勒(懶到只想抵死不從).......』

恐怖片通常不會一直演下去。因為唯一聽眾不打算繼續捧場。

等一下我突然想吃「老皮嫩豆腐」時,
他卻無動於衷,
原來在猛看如何做牛排!
『你怎麼這麼賢慧啊,我想吃你豆腐,你偏偏猛看怎麼做牛(排)郎,哎?!!』

只能說這個腦公,
既賢慧又很嫌會,
既會走溫馨路線,
也擅演出恐怖片,

但不管怎麼說都是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