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5 style="font-size:14px;margin:0px 0px 5px;padding:0px;word-wrap:break-word;font-weight:normal;font-family: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left;">親愛的老公,送上遲來的生日快樂啦!!

不是我忘了,而是我從來都是放在心上喔!!(都是學你的啦)

昨晚你問我FB上寫的D先生是誰,

如果真有什麼,我還會放在FB上嗎?!!(我有那麼勾錐嗎?!!)

啊不~是我的心中除了你,還會有誰呢?!!(當然也有別人啦!!但是你佔有最重要的一席之地)

我要祝你生日快樂,因為你真的每年都不一樣,因為每年都有所改變,感覺好像是很熟悉的新人!!除了對家庭與工作的熱忱不曾改變。這樣的你真的很可愛。(至於變好還是變壞,那就是老娘的本事啦。因為每一個成功或失敗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高手』。嘿嘿)

讓我們一直繼續慶祝彼此的生日與『非生日』日直到最後一刻吧^_^(下次不要再忘記老娘的生日,不然你連日子都不用過啦!)
</h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