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帶小寶去找VICTOR,打算讓他重溫照顧小寶貝的滋味。可是他傍晚有嘔吐,經過觀察與詢問,懷疑是中暑,因為他很會流汗,一直流汗、、、給他補充鹽鉀就可以好很多。(很多人會把腸病毒和中暑症狀搞混)

可是當VICTOR出現時,小寶還是只想和我在一起,不想離開我的懷抱。但是我已經安排好要做的事情,而VICTOR也已經準備好要帶他了。

你要什麼?!(旁人問小寶)

要散步嗎?!(不要!!)、、、要吃飯飯嗎?!(不要!!)、、、要說故事嗎?!(不要!!)、、、不要媽媽嗎(不~嗯,要媽媽啦)』

『那好,我陪你3分鐘好嗎?!、、、』我問小寶。小寶說好。大家就離開,讓我和小寶單獨在一起。
『你要媽媽陪你是嗎?!你喜歡和媽媽在一起喔、、、你喜歡散步嗎?!還是你喜歡什麼?!、、、』我問。
『我要媽媽陪我啦!!』
『好,那我陪你3分鐘喔!!』我就抱著他,陪他說說話。可是三分鐘到了,小寶還是不願意離開,對於旁人的關心感到不耐與防衛,甚至將門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