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電話鈴聲響起,
因為響個不停只好接起,
原來是老公要從機場回來,
『你要買什麼呀?!』
『ㄜ ~那就洗臉乳好了!(最近剛用完)』
『這裡沒有椰。你要不要買別的?!』
『那那那就算了.......』
『那我買幫助睡眠的給你好了!!』
把我吵醒就為了買幫助睡眠的給我XDD
(前一陣子因為太晚吃B群或咖啡導致偶爾不易入睡)
後來老公到免稅商店還是打電話問我想買什麼,
我就指定品牌與品項。
剛好我要的竟然都缺貨。
『怎麼這麼麻煩呀?!』電話那一頭的老公忍不住念了一下。
『是丫~女人就是麻煩呀。你記得幫我買東西我很高興呀!......』最後老公還是買了我要的東西。
我很開心。因為愛就是不怕麻煩啦!!結果老公拿給我禮物的時候,雖然嘴巴嫌貴,但是嘴角在偷笑。大概是看到我太開心了吧。其實我哪在意這些禮物啊,我只是很高興這頭大牛也越來越體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