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夢到我處在一個危機四伏的世界。那是一個一旦被發現可能會變成殭屍的世界。

我穿梭在花園,廣場與廢墟之間,我感到很有挑戰,但是並不害怕。我大辣辣進入這危機四伏的變形世界,但是我對我自己的機靈與隱藏似乎也很有把握。而且我覺得我不會輕易被發現。這世界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有趣又略帶恐怖的遊戲。

我有看到一些人已經被污染變形,但是大家還是互相合作,同為一國,共同躲藏與遊戲......。

夢中的最後,我是夢到我和宛宛以及威力去到國外的學校讀書。我也認識另一對國外就學的夫妻,妻子身高還比丈夫高,他們互相依賴。我們在學院裡讀書。我遇到他們.....

最後我發現教室裡有風鈴隨風發出陣陣清脆的聲音。我感覺很寧靜與喜悅。感覺好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