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自己也給朋友的一段話

我很喜歡寫東寫西,如果不寫東西,感覺大腦會便秘....
有時整理一下想法,感覺就好像在幫助大腦消化與吸收一樣!!

我的看法就只是我的看法,也是我之所以為我的存在的證明。
它不是固定不變的,它其實時時刻刻在變化。所以才有記錄的價值。因為可以沈澱觀察與反省。

有人讚美,我很開心,因為分享與共鳴真的很棒。
有人不認同,這也很正常。因為每個人本就不一樣。適合我的想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即使現在適合我的,將來也未必適合我啊。即使每一刻的我看似都是如此篤定!!

所以我尊重每一刻變化的自己,也尊重每一個不同於我的他人。

如果我的想法讓你感到冒犯或忍不住暗自比較與嘀咕,真的很抱歉。這不是我的初衷。但是我不會改變做自己的意願與努力,即使我不一定都是對的。(也歡迎大家樂於分享不同的意見和指教!!)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不一定要是最完美的,也不一定要是最好的。因為最好的狀態其實不存在,每個人每一刻都在選擇,都在追求更好的可能與改變的勇氣!!

每一個人可以做自己,即使自己和別人不同。和別人不同,不代表自己更高明或不如人,能勇敢做自己,能勇敢面對自己和別人的不同,就是朝向更好的自己的開始與努力!!

我仍然會努力探索每一個可能的自己,然後仍會在這裡碎碎念或落落長。如果有興趣,不妨進來走走看看。如果看不到想要的,轉身走開或關上即是。不要放在心上。如果一直放在心上,要問的是,這樣自己過得開心嗎?!

過得開心與勇敢做自己最重要,其他不過就是過往雲煙,那些文字圖片很快就被更多的資旋所淹沒,何必放在心上徒叫自己傷神呢。

我深深地祝福每一個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每一個欣賞我與不欣賞我的朋友啊!!

給我自己也給朋友的一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