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高手

『你今天去台南好不好玩?!....什麼最好吃?!....』我問小寶。
『棉花糖最好吃!!』
『你怎麼會有棉花糖可以吃啊!!』我大感吃驚。去台南這美食天堂竟然最懷念的是棉花糖?!!

『一個姊姊送我吃的!!(老公說是小寶去向正妹搭訕).....因為我長得很可愛。有圓圓的頭(就是投緣就對啦!!),有又圓又大的眼睛(很會放電是吧),還有兩條長長的腿啊!!(追人才不落人後!)....』
『像你一樣可愛的孩子也很多啊!!為什麼她只給你棉花糖呢?!.....』我又故意問小寶。

『我就問她,你的棉花怎麼這麼大啊?!她就給我棉花糖啦。
我還問她,你的書包怎麼這麼大啊?!
她就說她要裝手機,IPAD一堆的啊(還好沒說要送他玩!!)
後來我們就走啦!!(小寶一定覺得很可惜!!).......』

這小寶就是充滿好奇又喜歡主動聊天,這應該是『把妹』的必殺技吧^^
IMG_1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