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與陶碗

明天要上我很喜歡的鄧惠文醫師帶的團體課程。
我想到上一次她問我的問題。
一個好問題值得細細品味慢慢思考,
他問的問題正好符合這個條件,
言簡意賅但很值得不斷思考。
這些日子我也不斷思考這個答案,
這答案會一直浮現與變動,
非常耐人尋味!

上次團體有討論到要做花瓶還是智慧的女人,
結論是兩者皆要!
說到花瓶,
今天有一個人猛叫我姊姊,
我抬頭一看,
那人約莫也是一個中年女性!!
在這個不是被尊稱阿姨就是姊姊的時候,
看來我還是不要肖想做花瓶,
做花木蘭還比較實在些XDD

不過我倒是很適合做陶碗,
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紋路、質地和溫度,
曖曖內含光外又很適合天天食用,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樂於做這樣的咖!
明天上課要穿得像花瓶,
然後也做個很實用、有料又耐看的陶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