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6-09 下午5.53.29

這一週一開始覺得喉嚨有些怪怪,
立刻快篩果然中獎。
第一個就是趕快請假,
心裡慶幸還好所有工作都在上週提前完成。
接著準備「坐監」🥶🥶🥶
一開始我就猛灌維他命C+水,
所以幾乎無嚴重症狀,
接著流鼻水+鼻涕,
這對「難兄難弟」接腫而來,
此時想到可以吃青冠一號,
我服用青冠一號時,
覺得腦洞大開氧氣瞬間灌入,
就像大腦吃了清涼口香糖暢快無比,
這是一種很奇特的暢快感,
覺得青冠一號真的有效!
一切就像普通感冒一樣,
我心裡覺得安心、踏實多了。
接著到晚上開始感覺頭痛,
當下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我就準備去入睡。
接著就是噩夢的開始,
整晚左腦都像被捶子在大腦敲打,
而且怎麼躺都覺得很不舒服,
好不容易睡著又夢見一堆青蟲而嚇得醒過來!
整晚簡直像被車子「不斷」輾過、撞過,
被捶子「不時」猛敲,
我想用正念「正視」之,
告訴自己疼痛不等於我我不等於疼痛,
直到疼痛像「失速列車」向我駛來,
讓我痛不欲生難以入睡。
好不容易捱到天亮我才開始向腦公靠腰,
他才去幫我買止痛藥。
一吃下去半個小時奏效,
我頓時愛上止痛藥實在太神奇,
什麼正念不正念完全丟一邊!
當天下午我還因為瑣事一度動氣,
結果頭痛更是一掃而空!
我以為整個人就要痊癒,
就像一般感冒一樣......
話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當天晚上頭痛指數立馬「升級」,
我又趕緊吃止痛藥,
勉強可入睡。
但到了清晨五點半又痛到醒過來,
我只好再吃一顆止痛藥再去入睡。
這一次幾乎是睡不好,
感覺止痛藥有點擋不住這疼痛。
接著清晨小寶衝入我房間說無法上網上課,
(腦公已經出門)
我簡直快要崩潰,
我頭痛還要顧及小孩上課,
這到底要逼死隨啦😱😱😱
接著噩夢進入現實,
我無法入睡且頭痛不斷,
但頭痛藥似乎又不能亂「加碼」,
我無助到開始懷疑人生,
這頭痛是否會有後遺症,
因為我之前從不曾頭痛啊,
怎麼這時候會頭痛到這種程度??
(雖然他是新冠的症狀之一)
會不會有後遺症,
例如失憶、腦霧或大腦失靈?!!
畢竟沒人說得準,
越想越恐懼,
沒想到對身體的信心也被侵蝕於無形........
痛苦的迴圈不斷擴大令人倍感痛苦......
由於我也睡不著,
只好繼續看花做事轉移注意力,
還好好友早上傳來個不錯的計畫,
覺得人生好像又多一個可打拼的具體目標,
中間也和一個朋友聊到自己狀況,
結果另一朋友也在這一週中獎,
還真是患難之交!
總算覺得不再這麼孤單無助!
不然真的會讓人陷入無盡深淵.......
說也奇怪,
頭痛突然就像不速之客,
來了暫住兩三天,
在腦袋瓜裡敲敲打打大肆破壞,
剛剛似乎已經離去......
慢慢還我生機,
大腦與身體又恢復正常狀態,
讓我覺得人生總算恢復生機!
我依然沒有什麼食慾,
只想吃清淡之食物,
這幾天體重頓時下降三公斤以上,
也算是好事一件,
因為身體輕了一些,
「償還」這兩年激增的「部分」體重,
另外就是我從不懷疑自己的健康,
到這次不受自我控制的無助無力無奈,
突然更靠近與深陷大家心裡深處的無力感旋渦,
因為苦痛讓大家緊連在一起😂😂😂
期待在這之後,
身體恢復健康,
真的更要好好照顧他,
該運動就不要想偷懶,
面對家庭我希望早日恢復常軌,
(拜託不要都是線上上課啊啊啊)
我會負起更多促進連結與對話的機會,
讓這個男生宿舍不只是做好自己,
更重要的是串起彼此的關懷與更多了解!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照顧好自己就是尊重自己與他人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