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作
昨晚做一個很清楚的夢,
夢裡某人要我跟著他走,
我努力跟卻跟丟與落單,
兜來兜去還發現了老家,
還是得趕快上路尋找人,
夢的最後惹得對方不開心,
我也覺得很委屈冤枉,
醒來前我就想我應該要先詢問上頭,
不是自己一直被動在跟隨.......
今早越想越不對,
於是問起前天課程的事情,
沒想到我果然錯過了,
我以為對方會給我會議連結,
結果是他放在某個地方沒告訴我,
這中間一定是兩邊都有疏失,
例如對方沒告訴我連結在哪,
(因為為這課程我們是有共同的line)
我自己也應該要主動詢問,
而不是被動等待!
其實工作是一門學問,
何時該主動何時該被動,
確實需要很多的觀察與詢問,
偏偏又有很多「潛規則」只能意會不能言傳XD
不過就邊做邊調整了,
看來我神經雖大條,
但潛意識(夢)還是會告訴我自己白天的疏漏與問題啊!
截圖 2021-06-09 下午2.05.40
 
還好和同事情求證與溝通後,對方很大器直說沒關係,畢竟我已經完成ppt與錄影部分,只是沒跟上線上上課,這部分他表示很能了解,畢竟在線上很多都是第一次,表示很能體諒。我覺得他真的很同理與大肚!但我覺得自己很過意不去,也很願意參與,所以我也有表示自己的歉意與意願!對方應該收到了。
 
我第一次在夢裡光走丟與落單,那種慌張、不安、孤單、無助、困惑與憤怒、委屈都一起湧上,我想到過去和母親的關係也是如此吧?!我一意努力跟著她的腳步,可是她光顧著自己的事情就來不及了,來不及顧慮到我,這種無助、無力與孤單感是很強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