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魂湯

今天晚餐本來想說偷懶不煮,
但是想想今天又沒做啥事,
怎麼消耗熱量好吃更多勒?!
乾脆又認命去做晚餐,
好吃下更多晚餐XDD(愛吃到沒救啊)

不過我晚餐其實只有煮糖醋里肌肉(另有別的菜色),
因為昨天聽一位朋友提到家人最愛這道菜,
想想我好久沒做這道菜了,
倒是激起我這煮婦魂了!!
雖然最後番茄醬不夠用,
但是還是煮了一道大人小孩都最愛的菜色。

我還有煮木瓜雞湯。
因為在全聯剛好有賣「將熟未熟」的木瓜,
我看了很高興就買回家煮湯。
我個人好愛這道湯!!
『你覺得這湯如何?!』我問大寶。
『我喜歡吃冷的木瓜。』大寶說。
『湯是不錯喝。但是我不喜歡水果用煮的。』老公說。這說法就和大寶一樣。
『還好!』小寶說。
『好喝!』二寶一臉驚豔。
總算有人和我同國啊XD

我小時候就最愛喝木瓜湯,
而且是喝這種將要轉紅的木瓜肉!!
不過也可能我太常煮各種美味湯了,
所以家人對此湯幾乎「無感」。
而我媽媽很少煮湯,
所以這是他煮過我覺得最好喝的湯,
成為我記憶中的「勾魂湯」。
結果是想忘也忘不了啊^^

另外我昨天在朋友那喝了很清涼又有好滋味的「有機青檸康福茶」,
這是在聖德克斯購買的有機茶包。
我今天就趕去附近的加盟店購買。
我只喝一次(另加蜂蜜)就上癮了。
推薦各位可以在炎熱的夏天,
隨身壺裡加這一包茶包,(冷泡即可)
加點蜂蜜,
簡直就像置身清涼的天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