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我參加大學的重要典禮(好像是畢業典禮之類),又要前往去一個重要地方,結果夢中我告訴自己感到兩頭難為,而且似乎錯過地點與時間,但我就告訴自己~沒關係,下次記得就好,我還是和朋友繼續前往。

我似乎在夢裡也找回自己的知情與力量,不再驚慌失措就莫名的一直往前逃,而是可以知道發生什麼情,有什麼心情,可以怎麼辦等等。就像王老師說的,如果夢裏不知道原因就一直往前逃跑,那其實是一種防衛機轉過度運轉的狀況,而人都有一些方法可以面對,首先要知情自己的狀況,是害怕什麼?擔心什麼?如果錯過就再來一次,而不是沒有原因就一直躲躲藏藏跑來跑去!自從他這麼解夢後,我在夢中就可以自己解套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看來夢就是現實,現實就是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
    chifen0329

    我的媽媽咪呀~婚姻與親子急救站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