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移動迷宮』

今天帶小孩去看移動迷宮這電影。
這部電影是由青少年名作改編。
電影確實充分展現驚悚懸疑與緊張刺激的氛圍...
大寶說看完會覺得有些不舒服與反胃,
但是又超期待第二第三集!!
這大概有像搭乘雲霄飛車或自由落體之後的感覺吧。
我是陪公子娛樂,這電影並不是我的菜。
所以看這電影就純粹是因為孩子想看,也想藉機了解他們。

既然這是青少年電影,
主題是強調人要勇於改變現狀,
同時同儕的團結也是很重要的核心精神。
當然豐富的想像力與懸疑性很引人入勝。
本來是一個移動迷宮一旦變成『鬼門開』,
就會引來恐怖的殺機。
但是這一切都是有玄機與規律性可言。
只不過是自以為改變的背後恐怖還是受制于更大的陰謀。
但是勇於改變與創造永遠是好的開始,
至少青少年此時是要長出自我的最佳時刻,
不成功也能成人啦!!

至於唯一出現的『英雌』,
大寶說她長得很驚悚 ......
大概是因為她不時呈現睜大眼的殺氣吧XDD
我覺得本片最玄的是,
怎麼這些男孩看到唯一的女孩竟然沒有熱血男孩會有的正常反應!!
難道她根本就是個男扮女裝XDD(不過她超殺的就是了)

還有最怪的是這片子竟然是保護級?!!
說真的台灣的分級是不是太「勇於改變」啦?!!
這電影還是有些ㄜ.....噁心恐怖啦,
真的不建議讓太小的孩子去看啦!!
如果能看原著想必很精彩,
看完電影的最大感想是,我很推薦「原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