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腦公生日。
他許的願望是:
『希望腦婆實習順利,小孩功課都好,自己也玩得愉快!』

我最近常和腦公說:
『我寧願你對自己好!因為孩子就要一一長大獨立,唯有你對自己好,安排好自己的工作與休閒的比例,這樣才不會把期望都放在我們身上.....』如果我們希望孩子能愛父母,也能獨立自主,首先我們也要先愛自己,對自己夠好,才不會把自己期望過度延伸到他人身上!
看來腦公真的就重拾對大海的熱愛,
積極安排一些喜歡的休閒活動,
他期望我經常與之同行,
我雖然樂於有空時陪伴,
但我真的不是人.......魚,
不過我會持續守候岸上,
等你悠遊大海之後歸來!

還有他最近為健康在減肥,
我愛三層肉勝於陳年臘肉,
所以剛好就好!
蛋糕多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