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滋味

最近腦公常找我看電影去,
可惜我還真是忙到沒時間去!
今天偷閒兩相去看「隱藏的大明星」!
我喜歡電影強調夢想是人的權利,
若不能夢想活著又有何意義呢?
但我很不喜歡電影很戲劇誇大的內容,
一個少女在youtobe唱一兩首歌就獲得百萬點閱,還成為媒體寵兒與年度最佳歌手!
女主角深信要母親把會打罵人的父親給離婚掉,
似乎就是是通往幸福的大道也會令我覺得太過天真單純!

我只能說印度阿湯哥似乎過氣了,
一如他在這部電影裡飾演的角色,
把過去的東西重新混音又拿出來販售,
重點是缺乏動容與扎實的創意,
更多是浮誇與超級戲劇化內涵!
但也確實讓我見識到印度男女極度不平等之現況!

中間腦公和我分享他的工作與年度計畫,
我也順便說出我的規劃與夢想。
腦公二話不說就全力地支持我!
對於他無條件的支持真的讓我很感動!
但是我的夢想一直都是我自小秘密又安靜地,
很努力一針一線縫補出來的大大小小的補丁!
這過程真的很曲折即使當下並未覺得多艱難!
實踐夢想的美好在各種辛苦歷程所獲得的小小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