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小子

週末怎麼能不好好睡個懶覺?!!
『我等你等得好苦啊!!(是有那麼苦嗎XD)』等我起床時,小寶就衝過來對我說。
『你肚子餓了呀??』
『對啊!!』
接著我就帶他去樓下全聯採買一些簡單的蔬菜。
後來我就決定炒麵+熱湯。
『味道好吃嗎??』
『好吃,青菜好好吃(娃娃菜)!...我心中第一名是麻婆豆腐(我也超愛!),第二名是鴨血臭豆腐冬粉(外買),第三名是老媽乾麵(微辣),第四名是炒麵!....』小寶說。
『感覺你的愛好是按照辣度的排行榜說XD』我說。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很喜歡吃辣的小朋友!大概是我腦公小時候也是如此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