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自己

我和老公兩個食客去『新』的『老餐廳』嚐鮮〜湘福川菜館。

結果是很失望!因為牛肉西湖羹裡除了冬粉和醬油調味外,啥也沒有(噢~還有香菜啦)!如果是我煮冬粉湯,也不好意思這樣隨便煮一下就上桌,就算家人沒有打槍,我自己也會覺得這樣吃得太草率啦!因為除了冬粉和廉價調味料啥也沒有,連牛肉的肉末都要很費力去找還找不到......。

老店如果不夠用心,講究口感與內容兼重,只想用很猛的調味醬來收拾食客的心(他調味料是真的很捨得放,味道都很重),好賺取較多的利潤,這樣該如何毅力不搖?不過我覺得食客的水準也有待提升。因為這家生意還不錯說。

啊我不是說我自己喔,我只是看到不知名的分享,剛好距離家又不遠,所以前往吃吃看,不知名的食客還特別推薦西湖羹最好吃說。只能說意外踩到鐵板。我想與其來這裡吃,我寧可回家『吃自己』的吧@@

 — 在湘福川菜館IMG_9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