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打電話給一個長官....
『長官好!!你有在忙嗎?!.....』
『我在等你電話!!(真幽默!)......』
『你怎麼知道我要找你幫忙?!(我也順水推舟哩)......』
『好啊。幫什麼忙?!(真乾脆!!)』
『我要送東西給你家美女吃。(因為他常給我一些美食,總要禮尚往來)麻煩給我地址一下貝。......』我說。
『不用啦,你不要因為我送你們東西吃就送我啦!!.....』
『我不是送你啦!!是送美女吃啦........』我笑著說。
我對這高級長官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他真的很幽默。我們常常邊說邊掉眼淚,因為彼此都很好笑,大概是我們也很愛搞笑,而且一講就馬上心神領會,不需刻意翻譯(笑話如要翻譯就冷掉了)。

有時候我覺得他有些像我的爸爸,雖然外表很嚴肅,但是他工作超級認真,但是又很幽默。(我爸爸則是更嚴肅些)他女兒也讀心理諮商。是我看一眼就會喜歡上的女孩。

年紀越大,就越佩服這種工作很認真,又很愛家,又很懂得世故與幽默看待一切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