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聽析指令是~回想一個時刻,那是服務是心靈『當你說我是錯的,我也會說你是錯的』.....

我一開始是想到三歲時光溜溜地被打,被媽媽打,但是不是很確定,接著我又進入到更前面的事件當中,那是媽媽懷我三個月的時候,我一直看到一些字幕出現
『王八蛋混蛋,我要離開,我要離婚,我不愛你,不要管我,我不要你管,你沒用的東西,很煩,很累,很生氣,』
接著我再回到更早的事件,是1912年,我被一全日本人圍毆長達十分鐘,最後我也死了,頭很痛,我片體鱗傷.....
『活該,都是你害的,王八蛋,你本來就該死,管你去死,打死他,』
我感到吃驚,這一年有戰爭嗎?!是日本與中國的戰爭嗎?!!我是一個被毆打致死的中國人嗎?!我是軍官嗎?!!(似乎是!!)
我當時的念力設定是『我要把你們殺光光,因為我沒有錯!!』
最後我的想法是,這是一場遊戲,沒有對錯,是時代的悲劇,不是對錯的問題,就只是一場遊戲!!他已經結束了!!他已經結束了,一切重新開始!!

 我很訝異的是,我真的活過 1912年嗎?!!我腦筋一直重複的字眼,怎麼更像是自己會說的話
例如『你不要管我!!我要離婚,我要離開,媽的混蛋,王八蛋,.....」
所以我幾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內心深處是相信那是真的!!
我問MARTY,他說你相信是真的,就是真的!!

我越來越相信我曾經活過民初的狀態,好像之前也是有走過這一短 

我剛剛去查了,1911年是辛亥革命那一年,所以是戰爭不斷的一年,我確實有可能活過那個年代,而且是個軍官,因為我之前聽直線聽析時,也有聽析到那一年我是軍官的事實......如果沒錯,我那一年死掉的,死於被好幾個軍人重毆而死,尤其是頭部重擊,我那一年就走了。直到60年後才有再來嗎?!!(我出生於1971年)。還是中間有再活過其他身份我就不知道,可是我還是直覺我有活過賀柏特的時代,不然我怎麼會一直要回來完成任務?!!

看來我不是妄想,而是真有其事!!我太意外但是又不該意外才是......

我要進入自己的檔案,確實是輕而易舉的,那是真的,不是幻想出來的。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