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寶

『媽媽~我送你一個戒指!!(他在學校做的紙戒指).....』小寶今天一回家就跑來送我一顆『定做』的戒指!!

『媽媽~那花好漂亮,你把廚房弄得好漂亮啊!!.......』晚上當我插完
花時,小寶發自由衷地讚美。

『媽媽~你好漂亮!!你的頭髮好乾淨,而且又長,好像公主(睜眼說瞎話!!)......噢不,等你變長,就是公主了啦!!到時候我用橡皮筋把你頭髮綁起來......』小寶臨睡前和我說。

這就是我的狗腿寶,總是很會觀察,很會讚美人啦!!

『可是我是短髮,這樣你還會很喜歡嗎?!!』我故意問小寶。

『會啊!!......我拿我的公主貼紙給你看喔!!(還是不死心的樣子).......』

小寶和他爸是一國的,都是愛長髮妹啊,我雖不是長髮妹,但一樣粉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