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案

我剛剛在樓下遇到腦公,
我就開心地趨前去叫他,
我本來要給他一個驚喜,
他卻活像被嚇壞的模樣.....

『你幹嘛這樣啊!你應該要去陪小孩運動什麼的啊,幹嘛趴趴走(沒事還突然飄出來XD)...還偷看我的簡訊(我叫他的時候,他在認真看簡訊).....』他立刻抱怨我。
『你沒說我倒是沒想到要看你的簡訊,我只是要和你說話而已。但是你幹嘛一副如此緊張的樣子,這下讓我更加起疑了。你在看什麼簡訊啊??.......』我就很鎮定自在地說。不過內心的八點擋戲劇在上演了,怎麼越看他越像做賊心虛的模樣.......
『我會偷看你的簡訊嗎?!.......』腦公反駁。
『我從來不偷看別人的簡訊啊,以前我就不曾要看你的簡訊啊。而且我是直接問你的啊,我不來偷看這招的。那是什麼簡訊啊?!.....』我繼續說。我是君子,也是小人。更是有話會直說的那種人。
『你幹嘛要問這個?......』
『就純粹關心啊!(關心不成難保不會虐心就是了XD)既然沒什麼,我看一下有差嗎......』
後來他就和我說是誰發簡訊,以及簡訊內容。
『喔。聽起來是沒什麼。但你態度太奇怪了。而且中間還一直努力轉移話題(學心理的人是不是雷達都過度敏銳啊XD).....還是讓我看一下吧。........』我從來不曾主動要看腦公的簡訊。
當下他就一副~壯士斷腕地拿給我看。
我一看內容,竟 然 內 容 落 落 長 到 還 毫 無 爆 點 可 言......
『恩。果然如此。這下我就沒啥好懷疑的(愚婦的內心戲就這樣說結束就結束XD),也謝謝你啦XDD......』我說。

好吧。這場「懸疑案」沒想到這麼快就草草結案了XD

愚婦我還是繼續我倆既可以拌嘴也無礙於恩愛,既可以質詢也可以始終信任的日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