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C:

1:寫給媽媽的信,要多多示意,也要表達自己的生活努力和情況。

2:對於非理性的鄰居,我已經釐清心態(附件1)。

3:FB上有老師,對於學生集體的倦怠,束手無策,該如何建議?!(怎樣讓學生有輕微主導呢?!)~問題1

4:我今天去買中藥材,發現對方藥鋪很髒很亂,還直接就在客廳處打起臥鋪,可是髒亂與不好的味道撲鼻、、、我有建議對方何不好好整理,
對方只說習慣了。這樣的人,會有什麼問題?!如何幫他?!~問題2

5:我今天和樓下牙醫師聊天,有重大突破(就是採用你說的問法)。最後我興沖沖地想要推薦他心橋課程或書籍,他似乎很淡然、不那麼感興趣,這是為什麼?!(附件2)~問題3

6:楷恩在學校有吐或肚子痛,愛娟說這代表是PTS。可是我有問他,在學校有無人家欺負他?!有沒有不開心的地方?!喜歡老師嗎?!喜歡同學嗎?!他的回答都是正面。而且在家一切都很正常,似乎也沒有明顯的壓抑來源。不過學校吐完就很正常,在家也沒有什麼狀況,和平常一樣。為什麼會這樣呢?!~問題4

7:關於政治的草率與貪腐,(附件3)我們只能默默埋頭耕耘,還能作什麼呢?!~問題5

8 :老公希望我可以幫他帶領女性的老師,那該怎給我定位與稱謂呢?!~問題6

回應與答覆
問題1~雙方都有責任。可以讓孩子去發問問題所在。對於班級較落後者,不妨在課後,個別輔導與建立關係。

問題2~
A:沒有比骯髒的環境和不整潔的外觀,更快速地去壓抑個人收入和別人對你的觀感。
B:不需要將地方改成很豪華或很棒,例如花錢去添購很棒的裝潢和家具、器皿等等,但僅需要一點花費去整理好廁所、衛生紙等僅僅是一般的要求,重點是乾淨!!
C:如果進入奇裝異服或怪異的裝扮、塗鴉等,很難帶來乾淨的環境和良好的秩序。基於收入與善意的理由,仍然是要做到乾淨的環境和良好的服務,是良好生意的必備條件。
D:不論是職員或機構,穿制服和良好的服裝,是激發信心,增加收入,讓客戶相信可以接受到更多、更好、更專業服務的外在形象。
E:整齊、清潔、穿著專業等形象的改進,可以增加收入5倍。
F:清潔可引發信心,反之會引發疑慮。

懶於去整理環境者,代表他
A:不品格(不知道如何整理,也沒有去學習整理環境)
B:偏差錯亂
C:情緒度低

但是潔癖也是一種偏差錯亂,是一種印痕指令, 一種一定要做某事的衝動。

問題3~
那位牙醫師可能是因為感情讓他很痛,所以顯得冷漠與淡然。就送書給對方即可。

問題4~
嘔吐除了PTS外,可能的原因就是
A:中暑~補充鹽鉀
B:對食物過敏或自動排毒
C:玩得過餘興奮

問題5~
最重要的是,要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問題6~特別助理或輔導長或?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