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7-21 上午10.51.18

兩小無猜

之前我們去英國遊玩時,經常有外國小女生會主動要和小寶玩(如照片)。可是我今天在公園時,就看到小寶如何泡扭,真的很可愛。

『我要和你作朋友!!、、、』小寶對一個圓潤的小女生說。
『我不要啦!!(直接拒絕)、、、』
『好啦,我要和你作朋友啦!!、、、』
『、、、那邊有壞人、、、』小女生說。
『那裡有壞人?!我有槍,可以打壞人喔!!(馬上擺出手槍的手勢,一副所向無敵的樣子)、、、我可以保護你!!、、、』小寶立刻上演英雄救美,而且自導自演起來,空氣中瞬間迴盪著自小寶嘴裡發出相當鏗鏘有力的槍鳴聲。

最後就兩小無猜地玩起追逐大賽。(小寶最愛玩這種追逐賽啦)

我後來就看到小寶滿場飛奔,如同草上飛的風火輪腳,不時一邊奔跑,一邊跳躍,好像馬力歐一般,樣子非常雀躍與卡通。實在逗趣!!他最後還讓那位小妹妹的哥哥,幫忙推著盪鞦韆。最後大家開心玩作一堆。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是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