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2-05-19 上午12.19.19

「今天吃什麼啊?」我和腦公輪流作飯,這兩天輪到他做飯。
「吃雞湯。」
「怎麼又是一樣的?」我好生失望,因為期望吃不一樣的。
「哪裡是又?」
「不是又,那是又又,還是再再啦...好啦今天是一道很新鮮,但和昨天一樣的餐是吧??」我邊生氣邊好笑的說。腦公臉又是一陣哭笑不得的抽蓄著,因為擺在眼前的事實他也要爭一口氣,我只是表達自己的失望,不是在責怪他,他也知道,所以兩人就這樣又好氣又好笑的噴淚了。
都說婚姻是祡鹽油米雞毛蒜皮,疫情也確實讓人悶得很,尤其兩人對於疫情防衛戰其實很不一樣。腦公是在家都要戴口罩與分食,我是在外一切照規矩,在家就比較放鬆些,畢竟吃好睡好心情好也很重要,但他叫我戴口罩我就儘量戴,他不在一旁我就沒戴,我勁量在陽台附近看花就是了。我知道他很在意的事就忍著不多說,看花或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了。之後他遇到我堅持處也會讓我一些,婚姻既是柴鹽油米,也是你讓我我讓你的生活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