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4-12 下午8.02.37

房客突然六這一張公告,我想說怎麼一回事??

經過和水電師傅溝通後才發現可能是領樓加蓋屋,會拉一個糞便的明管道防火巷那邊,由於有六層樓,也不知道是哪一層樓漏糞,但對方又沒留姓名連絡方式,我只好再貼公告回去,內容如下:

親愛的住戶:

 

由於有住戶反應六樓糞水滴到後面巷子很久,我會儘速處理。但師傅說要知道滴糞處,所以麻煩您是否可將確實地點(因為有六層樓)、或聯絡方式留給我,我就會立即請師傅去處理。

 

或者請你打09********房東也可。

 

 

六樓房東敬上

 

謝謝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做房東真的很累,我才剛做房東,就一堆東西要修理,真是佩服之前的房東留一堆東西給我收拾,我修都修不完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