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晚上的美育課總算告一階段完成了。
但是小寶還堅持要繼續上,他娘可掙扎啦....
我真是佩服他上一整天課,
下課還去上鋼琴課,而且堅持要上一小時(我本來只要老師上半小時的),
晚上說還要趕場上這課程。
我都想是否要休息才對....。
我想他不僅精力旺盛,
而且好喜歡團體生活。
這是他很喜歡的安妤同學!(幼稚園和美育課都在同一班)
可以和同學一起上課的吸引力對他真是很大吧!!
還好我回來後,看到家裡變得更整齊乾淨,感謝我的二寶又主動幫忙家事啦!
大寶也很淡定在一旁看書。
家裡沒有電腦電視迷的好處還真的很多啦。(但要訓練孩子做家事喔)
但是我還是很掙扎還要帶小寶去上美育課嗎.......
IMG_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