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房客的第四台很傷腦筋,
因為同樣物件但月租費竟然大不同,
只因為簽約時間不同。
這下我就更不能理解,
我打電話去第四台詢問,
他們說法很官方,
姿態非常一至的高,
「小姐,我說了你不要生氣,你這個價格已經很優惠了,目前任何一個方案只會更高而已.....」這小姐比起前面兩個小姐算很會說話,但我還是不解。但我知道他們訓練完善,不會有第二種說法。
於是我就決定耐著性子去詢問內行人,
接著再上網找資訊。
沒想到一來一往果然省了很多錢。
看來人不能太直接、很直率,
很多時候做人做事都需要轉彎,
轉個彎很多時候結果就大不同。
如果你很直也很怕麻煩,
那冤大頭你不做誰來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