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2-08 下午3.57.19

出嫁
連著幾天碗盤大清倉,
一開始很興奮,
到後來不免有些失落,
因為很多漂亮姑娘就一股莫名衝動而「出價(嫁)」了XD
甚至忙到無暇吃飽、放鬆,
難免有些厭世,
今天就提醒自己要好好吃頓飯與點心!
甚至送往迎來之際,
會問自己到底所為何事?
「我這兩天賣掉好多碗盤啊!!」我和二寶說。
「可是你買更多錢啊!」二寶說。
「也是啦!你會不會覺得人買來賣去很奇怪啊?」
「不會啊!」二寶說。
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會更清楚要的是什麼,
就像有些衣服真的很漂亮,
但不適合自己時欣賞就好,
不必買回去再來自我催眠.....
雖然人往往要經過一段體驗才會覺悟XDD
為什麼人會常常說「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我做不到?」
我想或許就是缺乏足夠的體驗與連結,
包括與自自己內在的連結,
去真實的認識自己是誰,(不)適合什麼?
也包括與現實去連結,
可以在每個人身上看到部分自已,
包括看到自己沒有但值得欣賞或警悌之處!
今年我最想的是更多去體驗生活,
包括旅遊、料理、植栽與陪伴家人與貓狗。
而不是累積衣物碗盤之類的,
(雖然還是會買,但就好好挑選與使用,如果不用就好好讓她出嫁與他人結親)
不管怎樣先好好喝個咖啡吃個鬆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