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2-19 下午3.28.38

打成一片?.....
腦公是外在世界強而有力的行動者,我是內在世界樂此不疲的神遊者(喜歡當宅女)。當共同「綁」在旅程、在車上時可以怎麼辦?!!
我會好奇問這個「外星人」說:「你小時候最愛玩什麼?印象最深刻的人(事物)是什麼?為什麼啊....」他就會話匣子打開說個不停,我好像重新認識一個人,他也重新擁抱台灣的新天地。
但好事總是有得磨....
「....午餐讓媽媽決定就好!」腦公歡天喜地只差沒有敲鑼打鼓宣布。
「我要A店,看起來不錯!」
「我要牛肉麵店!」腦公說。
「根據谷歌說,A店評價比牛店高...」二寶說。
最後腦公決定衝到牛小店。
「你不是說讓我決定嗎?」我問。
「因為...所以....」腦公說。
「你既然說要由我決定,就應該尊重我的決定,不是和你一樣就尊重,和你不一樣就否決,那不就是你決定了?....」我說。
等一下去超市時,我決定趁機「打劫」一番,喔不~是打情罵俏、打成一片啦XD
「你要喝咖啡嗎?你說營地要那個區域就那個區域啦....」腦公這下才從善如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