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2-01 下午6.51.39

昨晚不到十一點我幾乎要往生彌留了,
只能往被窩裡鑽,
小孩們一起跨完年夜玩個遊戲才去睡。
今天我起床只覺精神好好,
把家裡整理與衣物清潔完,
就上市場買菜去!
「.....今天怎麼不是你老公來買菜?.....」老闆問。
「....我們就輪流啊!.....」話說我因為上班已經很久沒來早市了,再來永安市場變得比過去更整齊乾淨,宛如南門市場,莫非這是疫情帶來的改變?
我想到大概兩年前自己曾經許下可以和老伴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的心願,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我覺得婚姻若是男主外、女主內難免可惜,因為女性也可以在職場有所揮灑與成長,男性也可以在家內有所貢獻與交流,應該是一起分工與合作會更好,而合作精神的實踐可以說是婚姻裡最重要的價值。
所以話說回來我發現許願還是很有用!
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深耕自己的專業力,
我深信內功有多深外在就可以走多遠,
如果自己不能往內深耕、往生活落實,
再多的學習或者再多的財富也是枉然。
全力投注在我最愛的兒童嬰幼兒領域,
祈願也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