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 2021-03-14 下午8.03.42

看見
早上一對青色小鳥在多肉上清唱。又有白頭翁在另一盆植栽上高歌,空氣好似蒙上一層很薄很薄的白紗灰濛濛的,此起彼落的鳥鳴揭開薄霧好令人愉悅。
一早到校,一年級的學生在輔導室門口直叫著「小丸子老師!」我聽著就像鳥鳴般令我開心。他拿著畫畫和我分享,「你畫一對大眼睛,還有紅紅的嘴巴,還可以當手套呢!」我說。「這是我們生活課做的...我還要做帽子...是動物的!」孩子說。「你邊說邊有些計畫了,而且你知道自己想畫什麼,也可以畫出來呢!...」我回應。最後他就開心的回教室。
小孩要的其實不多,只是簡單的看見與回應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