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始試聽析員檢查
 『這一輩子你用什麼和別人聯結?!』
 『這一輩子別人使用什麼(物質)來和你聯結』
『這一輩子別人和別人使用什麼來聯結』
『趙一輩子你用什麼來和自己的身體做聯結』
我覺得我置身的環境,和我都有所聯結。所以我和所有的東西是有所關聯的,但是我也是獨立地存在。最好的聯結就是溝通與創造。我想。

『你覺得什麼東西是不變的?!』(分別是一分鐘,十分鐘,一天,十天,一個月.....)
『別的一個人覺得什麼東西是不變的?!』
『別人之間是覺得什麼是不變的』
『你自己覺得什麼是不變的?!』

我覺得萬事萬物都是變化的,包括我自己擁有創造的能力,也有與時俱進的能力。外在看似不動,其實是變動不居的。人要適應變化,更要創造變化。這是我在HAVING中最深的體悟。

我有問MARTY我的服務是心靈連根拔起了嗎?!他說這是要不斷去審視與聽析的,沒辦法短時間內消除殆盡,連清晰者和OT都有服務是心靈。看來我們的功課是要永遠面對與處理的,就像洗澡,必須經常勤拂拭,而不是一朝拭去就永遠都清新!!

不過我想我要結束四級聽析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