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督導告訴我,
未來一年我只要想繼續做諮商,
他自然會樂於幫我推薦介紹。
而且他知道我未來有想做嬰幼兒諮商的想法,
也向他的重要夥伴推薦我進入國內首屈一指的相關團隊。
他的夥伴立刻問我督導說:『你這督生怎樣呀?OK的嗎?』
『她是我的督生中最認真,資質最好的一個啊!』督導回他。也順便告訴我這事。
『聽你這樣說,我好驚訝呀!不管她答案是什麼,我都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獲得你的肯定!....聽到你的讚美我還是會詫異,我真的有這麼好嗎??(明明還有許多缺點呀XD)』我對督導說。
而且督導也在設想一個新的發展,
他也力邀我參與她可能要進行的新計畫!

我想我進步空間真的很大,
每天也都在不斷犯錯中出冷汗與反省!
而且不懂的事情還多著呢!
但做事很認真倒是真的。
而且我是屬於會忠於自己抉擇的人,
不管那抉擇是好是壞,
我都會照單全收負責到底!
因為那是我的選擇我會負責!
或許是難得看到這種傻勁,
所以他也很樂意推薦與栽培我吧!!
能遇到這種伯樂也真是人生一大幸運呀!

人生會遇到很多鳥事、鳥人,
但只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忠於自己的一本初衷努力不懈,
笨鳥慢飛也終有一天會找到志同道合的貴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